瑗玖er

【spirk/未授翻】五次Spock注意到Jim的手 上

五次Spock注意到Jim的手

 

作者: Vulcan Pearl

 

译者:瑗玖

 

注意:未授权!!作者已经找不到了!!!!

 

作者说在前面:

我已经读过一些这样的故事了,所以这一切可能不是全部原创,并且我知道这篇文章有一点点短,但我不能忍受想象一大堆Kirk会用他的手对Spock做出一系列在Spock看来诱人又挑逗的的事情。

 

 

开始啦

 

typing(打字)

 

这是一个典型的USS进取号上的夜晚,Spock指挥官正准备和他的舰长下象棋。

 

这项活动在五年任务刚开始时本来只是每周一次的定时活动,可到了现在,他们几乎是抓到一点时间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来上一局。Spock停下他在PADD上敲敲打打的手,结束了他的报告,从他的终端上传输了出去。他慢慢穿过了他和Jim共享的浴室,摁响了门铃来让他知道自己在这里,以免他对他的进入没有任何准备。

 

他一开始的时候都是通过走廊里的门,毕竟在他看来从公共浴室过去是十分冒失并且不礼貌的。但是之后Jim告诉他不使用浴室门毫无厘头,所以从那之后Spock就开始走那里了。Jim发出了一个邀请,然后他打开了门,看见Jim坐在桌子后面看着他走进去。

 

“嘿,”他说道,看上去有些抱歉“随意坐吧,我只用把这篇报告写好就行了。”

 

“当然。”Spock回应道,走到3D象棋的地方坐下,开始摆放起那些黑白的小玩意。他回头瞄了一眼Jim,注意到他的手停在键盘的上方。

 

他从来没有过度关注过他舰长的手。

 

他突然意识到Jim是一个在审美上令人愉悦的地球男性。无可否认的,Spock在他们开始下棋之前研究过Jim的面部,最终发现那是如此的,格外的吸引人。而Jim的精神世界也很吸引他——作为研究时的额外结论。然而,这是第一次他把注意力放在Jim的手指上,因为着急要完成这一篇报告,它们几乎是在键盘上舞动,像一个钢琴演奏家在演奏一首快节奏的舞曲,每个指尖上都有绝对正确的力道。

 

突然,他停止了打字。他快速扫过他的报告,满意的笑了,然后下线。他转向Spock,笑容很温暖。Spock感觉自己都因为那放松了。

 

“来,我们开始吧。”

 

 

chess(象棋)

 

在接下来的这局棋里,Spock充分的利用了这次机会来从细节上研究Jim的手。这很奇怪,真的。无疑的,瓦肯人是有逻辑的,但手对于他们来讲有着独特的意义。它们被用来进行精神融合,并且触碰手指是唯一被瓦肯社会接受的一种对链接伴侣表达喜爱的方式。

 

人类则赋予了更多的意义给生理形式,大多数对完美无瑕的要求是关于面部,皮肤还有身材上的,有些人甚至通过身体的很普通的一部分,比如手或脚,来寻找完美爱人。与此同时,瓦肯人或许会欣赏这些生理特质,但心灵契合度才是最重要的。可这仍然没有阻止Spock在计算自己的下一步时隐蔽又欣赏地注视着Jim的手玩弄着他刚刚从Spock那赢来的棋子。

 

Jim有一双强劲的手,像那种从农场里长大的人一样。距离他们需要干一些繁重的农活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但Spock可以确定它们仍然粗糙又强壮。

 

许多瓦肯人都认为粗糙的、缺乏敏捷的手是不礼貌的,但他曾经看过Jim小心的处理那些易碎的事物,生怕损坏了它们,就像他用食指轻轻圈起棋子的末端,还有他是如何牢牢抓住那一个个玻璃的小玩意,让它们呆在掌心里,就像他在担心如果自己稍稍用力它们就会碎裂开来。

 

他被Jim的声音拉出了思索。

 

“嘿?Spock?该你走了。”他转回了自己的注意力。

 

“当然,Jim”

 

 

hairstyling(发型)

 

那是他们轮班前的三十分钟,Jim和Spock今天都在alpha班次上。当Spock把他的衣物松下清理通道时,他发现他在浴室里落下了一只袜子。当他在寝室里没有穿戴好时,他总是在进入卫生间时穿上自己的袜子,因为在他看来地板总是有一点太冷了。

 

灯是亮的,这意味着Jim正在里面洗漱,在很早之前Jim就给他说过当他们在一班轮值时,让Spock先用浴室是‘很合逻辑’的,但他之前并没有使用过这项权利。

 

Spock在摁门铃请求进入之前犹豫了一下,他不知道Jim开始他的早间洗漱多久了,而且他的确不必要现在就去取回他的那只袜子。然而,作为一个瓦肯人,他的一生都围绕着逻辑和井井有条,并且当他做完某件事时他总是确保所有东西都被放回了原位。

 

他摁响了门铃。

 

Jim应了一声,让他进去。他已经穿戴整齐,站在一面镜子前面。

 

“你需要些什么吗?”他好奇的问着,Spock密切的摇了摇头。(这个minutely在这里怎么翻译啊,我要哭了)

 

“否定的,我仅仅是回来取一只袜子。”

 

“哦,”Jim说“那么拿上吧。”他转向镜子。Spock立马在角落里发现了那只袜子,那一定是他在洗完澡后捡起长袍时不小心掉下去的。他弯下腰,捡起,然后站直。他想要对Jim说些什么,但在他看到Jim在做什么之后停止了。

 

Jim在用手梳理他的头发,把它弄成自己喜欢的样式。他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镜像上,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当他完成造型的最后一笔时Spock的眼睛一直在跟随他的手。Spock无法控制住自己去想象那些金棕色的发丝接触到Jim的指尖时是怎样的一种触感——或者是他自己的。

 

他几乎要摇头了,那种诱惑,就是伸出手并摸摸他舰长的头发,那可能会违反一些私人空间的条例。而且Jim貌似发现有什么地方很奇怪了。他转身向着门道,把诱惑远远甩在身后。

 

“舰桥上见,舰长。”他没有等待来自Jim的回应,走开了。

 

-tbc-

 

ps:后面那章真的看得我心神荡漾啊,虽然这篇是清水,但还是很甜啦,恋手癖大副不要太可爱!!!!!

pps:因为最近要一诊了...真心没时间,欢迎捉虫!!!

评论(6)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瑗玖er

叫我玖就可以啦!
闲来无事写写字剪剪视频
欢迎光临

© 瑗玖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