瑗玖er

【盾铁/stony】Circle 03( 黑道盾X总裁铁)

很短小的一更x

我还是再开一个合集算了

我以为故事在5k左右就会结束的,谁知道越写越长....

我是真的不适合写这种文章啊,还是短篇适合我QWQ

仍旧没有大脑🧠

生命往复,一吐一吸,来回循环

从那个新年夜之后两人之间的气场确实有些不同了,准确来说这一切都只能怪Tony,Steve只是像往常一般干着远超于职责范围的活,但是Tony总是在对方靠近时生出战栗的不适,又在他离开时满心都是渴求。

 

这不对,很不对。

 

当他又一次独自在凌晨坐在落地窗前,大脑里充满的尽是Steve起伏的小腹和均匀的呼吸,Tony才第一次认真察觉到了自己心里扎根生长的那份扭曲的依赖。

 

他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它。

 

反正日子总得过,Tony在这种别扭的小情绪里继续百无聊赖地签着字开着会,偶尔在Steve的掩护下从pepper那里溜走出去度个假,再被秘书强制召回纽约,生活不能说无聊但也枯燥。

 

他在这种一成不变的平淡里逐渐有些焦虑,Tony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如果这一切搭上了Steve就让他变得拘谨起来,他不是很明白自己保镖的想法。

 

等等,Tony Stark什么时候开始照顾他人的情绪了?他有些嘲讽的想着,随手拿过本册子打开翻了翻,上面写着一些日常的事项,看上去应该是Steve的,Tony翻到扉页瞄了一眼,有一个小小的SR。

 

正好,他可以看看自己最近有没有什么重要的例会要开,Tony得承认,他又开始想念起游手好闲的日子了。

 

不过这些的确是他没有料到的。Tony呆呆地看着本子上各式插画,有些精致有些潦草,有全身有半身,但都是他自己。

 

哇哦。他脑子里只有这两个字,其他什么都不剩下了。

 

他还在迷迷瞪瞪里,听见身后传来了一阵脚步声,然后Steve的脸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Mr.Stark?”

 

他慌乱的扔开了那个本子,抓过了一沓文件。

 

“呃...我刚刚在签字啦......”

 

谁知Steve只是把本子放进了贴身的口袋里,低头笑了笑。

 

“说实话,Tony,我并不介意的。”

 

*

 

十分钟前。

 

Steve的手机响了两声又被挂断了,他略有些无奈的叹口气,推开了办公室通往阳台上的门。

 

“Mr.Stark,我去接个电话。”

 

戴着墨镜的男人背对着他,也没回头,只是把手支起来挥了挥就算完事了,另一只手上捏着报表,应当是正在检查签字。

 

他一边走一边把手机掏了出来,给那个没有备注的号码打了回去。

 

“Steve?如果不是我给你打电话你根本就把我忘了对吧?”

 

“......Fury......”Steve顿了顿“有什么事吗?”

 

“我是你的老大,打电话过来他妈的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对面男子的声音有一丝不快“stark他们家还有多久能拿下?”

 

“很快了。”

 

“不要这么敷衍,小子,我们已经给你大半年的时间了,现在九头蛇和神盾的矛盾越来越大,双方起冲突是早晚的事。”

 

“我明白的,”Steve在那一瞬突然有些头痛“我怎么会连这些都不知道?只是这边确实有些棘手。”

 

“随你怎么说...”Fury的声音噎了一下“你这个混蛋最好心里有数,我们时间不多了,两边随时都会撕破脸皮,到时候全他妈得靠stark的支持。”

 

Steve嗯了一声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Pepper不知何时就站在会客室外的阳台上,静静的凝视着他。

 

“我的健身房打电话来了,问我还要不要继续锻炼。”Steve抱歉地笑了笑“我这就回去。”

 

女秘书抱着文件,应该在思考着什么。

 

“Mr.Rogers,介于先生对你毫无保留的信任,我也相信你的为人,只是...”她耸耸肩“这里的工作已经很忙了,我想健身房是没必要的了。”

 

沉默中只有一阵风刮过。

 

“Ms.Potts还是先回吧,今天的天气有些冷。”

 

在金发女人回去后,Steve才偷偷松了一口气,站在玻璃门后看着Tony拿起了自己的本子,然后在对方翻到满是插画的那一页时理了理衣襟。

 

他推开了玻璃门。

-tbc-

评论
热度(28)

瑗玖er

叫我玖就可以啦!
闲来无事写写字剪剪视频
欢迎光临

© 瑗玖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