瑗玖er

收到 @这岛 等太太们的本了!
将近500p的本子!超高质量的印刷和封面!
太良心了啊我爆哭呜哇哇哇啊额
😭😭😭😭😭😭
插图超级好看
文字流畅大气
里面真的好多好多梗啊
什么权游星际迷航星球大战MC神秘博士霍比特人HP魔戒随手一抓一大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们的文风太赞了
我流泪
我流泪三天三夜啊

我现在的心情好比把一颗曼妥思扔进了可乐里面他妈的不停疯狂摇晃还带着他做了大摆锤和过山车最后带上了飞机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瑗玖er

叫我玖就可以啦!
闲来无事写写字剪剪视频
欢迎光临

© 瑗玖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