瑗玖er

【盾铁/stony】三次Steve表白,一次他成功了 02

求小蓝手啊啊啊啊啊



🌟注意🌟
⚠️⚠️⚠️⚠️⚠️有冬寡提及!!⚠️⚠️⚠️⚠️⚠️


summary:Steve卖了那么久的甜甜圈,他最近终于遇见了一个比奶油糖霜还要甜的小胡子男人,在对方持续一个月来自己的店后,他决定去表白了


第二日,Tony和Natasha顺着店址找了过来,却好半天找不到店名,隔了好久,才看到一个小黑板上用漂亮的圆体写着

【Steve’s Donas】

“是这里了没错”Tony拉开门,在Natasha优雅的白眼里做了一套繁复的礼节请她进去,门上拴着的风铃发出了一阵清脆的响声

“wow,nice taste”他在所有人(除了身边的女人)惊艳的注视下环视了一圈,走到吧台旁为她拉出了椅子“Tony,Tony.Rogers,昨晚上订的位”

“哦…哦,对的”Steve回了神,红着耳朵把表格的名字划掉了——他居然会对他的顾客,还是男的,发呆“看看要点些什么吧,Bucky,拿两份单子来好吗?”

没人理他

Steve疑惑地回头,发现发小愣在了咖啡机前,直勾勾的盯着那个美艳的女子

不过幸好,Clint没有阵亡,要不然这绝对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丢脸的一天,Steve心累地叹了口气



Natasha撑着下巴,在 Tony几乎要把所有的口味报完后比了三根指头

“only three,or i’ll tell Pozz”

“...”Tony不满的皱了皱眉,脸颊略微鼓起,沉思良久才开口“肉桂,糖霜,巧克力,再加两杯冰摩卡谢谢”

“其中一杯换成美式”Natasha说完把菜单放在了身边那个傻乎乎的俊俏服务生怀里,冲对方眨了眨眼,目送他像丢了魂似的飘走,勾勾嘴角

有点意思



“所以,男女朋友?”在准备甜点的时候,Steve问道

——it is for Bucky

“不不不,”Tony摆弄着台面上的木偶“只是让Natasha来陪我罢了,一个人在这里多无聊啊”

“只有这一次而已”红发女人凉凉地接了一句

Steve看着突然垮下去小胡子男人神使鬼差地开了口

“要不,以后每次你都坐这里?我还可以和你聊聊天,我平常除了做甜点也没什么事了”

骗子

但当他看到对方突然亮起来的双眼时忽然觉得牺牲自己画画的时间也没什么,于是又加了句

“饮料算我的,对了,我以后叫你Tony吧,毕竟我也姓Rogers,说来还挺有缘的”

对面的人明显被噎了一下,才笑着点头,冲人吐了吐舌头,Natasha又翻了个白眼

Bucky突然凑到了这边,递给她一张餐巾纸,上面写了一串号码

“听说你叫Natasha,那可真是个美丽的名字,这是我的电话,有空的时候打给我好吗?”

说完在脸旁比了个call me的姿势

Natasha笑着把它收进了手包里,顺便拧了一把一脸恶心的Tony

“当然啊,小甜心”

Steve在挤完奶油后迟疑的戳了戳Tony

“不过...我总觉得你很面熟啊,是在哪里见过吗?”

Tony心虚的抬头,看见头顶的电视又在播放着自己的花边新闻,背后一阵冷汗

“没...没有啊,怎么会呢?”

“那应该是我记错了吧”

金发男人把托盘放在了木质吧台上,微微笑了

“你们的点心,请慢用”

Tony听到了春天的声音

-tbc-

评论(1)
热度(56)

瑗玖er

叫我玖就可以啦!
闲来无事写写字剪剪视频
欢迎光临

© 瑗玖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