瑗玖er

【盾铁/stony】三次Steve表白,一次他成功了 03

求小蓝手啊!!!


⚠️⚠️⚠️⚠️⚠️冬寡提及注意⚠️⚠️⚠️⚠️⚠️




summary:Steve卖了那么久的甜甜圈,他最近终于遇见了一个比奶油糖霜还要甜的小胡子男人,在对方持续一个月来自己的店后,他决定去表白了

Anthony.Tony.Stark.Rogers已经连续一个月每天下午去Steve的店里坐坐了,风雨无阻,他从不知道自己对一家店(当然也有Steve的因素,只是 Tony 不承认罢了)的热情可以持续这么久——几乎是人生第一次

忘了说,Natasha在一周前和那个叫Bucky的服务生搞在了一起,两个人发生的神奇的化学反应连Tony都也招架不住,他从来不知道爱情会把那个女人刀锋一样的棱角都软化掉不少

不过......

“Tony,我觉得你喜欢上Steve了”Natasha一边涂着指甲油一边说,整个休息室全是呛人的味道

“放屁!”Tony烦躁的嚷嚷“我说了多少次我天天去只是为了他的甜甜圈,而且Tasha,你在问我我就不载你过去了”

“who care?说得我没有车似的”Natasha把手张开,好让指甲晾干“我这个去见男朋友的人都不慌,你这被狗追的样子是要干嘛!”

Tony啐了一声,手里无意识的玩弄着车钥匙



两点一刻,Steve又瞄了一眼钟,Tony 还是没有来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精明帅气的男人在他心里占据了一块不小的位置,他们在天文历史文学和艺术上见解相同,仿佛很久以前就认识似的,性格也互补,Tony张扬,Steve沉稳,按Clint的话来说,他们简直是“天造地设”

不知道是不是半个月来的心理暗示,Steve 现在满脑子都是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他悄悄往架子上看去,那里放着他新的素描本,清一色全是Tony

TonyTonyTonyTonyTony...

他闷闷的戳了戳Bucky
“你说的对,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从你画第一张素描的时候我就给你说了”棕发男人往身上喷了点古龙水“Tasha待会要来,Tony应该会一起...哦……我的小甜心....”

话音未落,门外就传来了一阵轮胎与地面刮擦的刺耳声音,一辆捷豹急刹在店门口,Tony 火急火燎地从车上跳了下来,后面跟着理着头发悠悠闲闲的Natasha

Steve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但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子忐忑

他不敢保证自己的情感是否会被接受,但如果要他一直憋在心里...

——见鬼的他可做不到

直到他刚刚确定了这份情感后才意识到那远比他之前想象的来得浓烈,而刚刚Bucky离开时给了他一句话

“hold your chance”

很有道理



在等待Steve做甜点的这段时间里,Tony满脑子全是Natasha那句“你喜欢上Steve 了”他打小还没爱上过谁(只限于爱情),对于那有四个字母的词更是嗤之以鼻——他一向把那当做床上的情趣

“Steve”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开口了“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有”对方踌躇着半天开了口,答案却引起Tony心底没来由的失望

他忽然连吃甜甜圈的胃口都没有了



Steve现在根本无法顾及到Tony的表情,他快要紧张死了,慢慢讲手机连上音响,他漫无目的地在歌单里寻找着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that’s it

他明白接下来的步骤了

充满质感的伴奏流出,Steve打着节拍等待着,到了某个节点时,他开口了

“Tony”

然后对方抬头,焦糖色的眼睛里流光溢彩,仿佛装进了这世上所有的星芒,背景里缱绻又沙哑的男声唱着

i love you babe

阳光停留在他脸上

但是不是所有事都会按照计划进行

“干啥?”Tony问道“Steve你干嘛喊我?”

“没...没什么...”金发男人挫败的把脸埋在手上,不出声了

-tbc-

评论
热度(66)

瑗玖er

叫我玖就可以啦!
闲来无事写写字剪剪视频
欢迎光临

© 瑗玖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