瑗玖er

【盾铁/stony】SAY YOU LOVE ME 07


在机场!
今天去无锡啦!!!
明天去昆山杜克参加校园开放日!!!
【给短小找个理由x

求小蓝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 target="_blank" class="f-atbox s-fc2" href="https://francis0911.lofter.com/post/1e38a172_eec21c82"  我是06!!!</a>



07
“我从来不知道这个大块头这么重。”Tony把Steve放在床上后贴着墙壁滑下来,狭小的空间内光线很黑暗

Clint气喘吁吁的“哼”了一声表示赞同,而Natasha举着两罐蓝紫色的药剂走了过来

“所以当cap压在你身上的时候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她尾音里是掩不住的笑

“嘿!”Tony不满的嚷嚷“wanda还在!”

“oops,”nat用空手遮了遮自己的唇“我说的是你们打架的时候啊,要不然你以为呢?”

Tony看着她满脸的狐狸笑捏了捏拳头,扯开话题,免得自己马上要不自量力的和她打上一架

“怎么只拿了两管?”他问道“我记得我抓了不下五只啊”

“只有这一款有用”Natasha的语速放慢了,弹了弹注射管“你的运输机还有多久来?”

“三个小时吧……我想”

他说完后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怎么了?”Tony突然一阵后怕

“按之前Dr.strange的计算,Steve体内的活性因子最多再撑一个小时,”Clint开口“我很高兴你提前来了”

然后Clint给了他一个拥抱,力道大道令人几乎落泪,他抬头,看见Natasha一边修着指甲一边冲自己微笑,而wanda歪头眨了眨眼

【我们从未被分离】Tony直到现在才真正明白

他安安静静地看着针剂一点一点推进Steve的血管里,然后Natasha又给他打了一针镇定剂

“让他睡一会吧”她道“cap已经几日没合眼了”

Tony点头,蜷缩在一张老旧的沙发上,粗糙的布料里蕴着一股烟草和岁月的味道





Tony不知道自己是多久睡着的,只觉得一阵甜甜圈的味道将他唤醒了,很是费劲的撑起半截身子,发现wanda蹲在他眼前,而在他鼻尖不远处,一个巧克力甜甜圈在漂亮的红色魔法的支撑下漂浮在半空中,引起了他唾液腺的分泌

“我休息了多久了?”Tony的身子因这突如其来的小憩连骨髓都在发软

“两小时?”wanda歪了歪脑袋,啜了口手里的热可可“因为我刚好在最近的小镇里买了一堆东西?”

后续的谈话已经被接踵而至的小甜饼塞得模糊不清,Natasha只能听到不断传来的含混的叫喊

Clint在她身边焦躁的用匕首剔着指甲,整个人不知中了什么邪似的,一直在座位上扭来扭去

“去吧,别憋着了”Nat拍拍他的背,然后看着搭档撒欢的跑到Tony那边,心满意足的咬了一块曲奇

她不止一次觉得自己像极了幼稚园的院长

-tbc-

评论(1)
热度(28)

瑗玖er

叫我玖就可以啦!
闲来无事写写字剪剪视频
欢迎光临

© 瑗玖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