瑗玖er

【盾铁/stony】SAY YOU LOVE ME. 08

越来越没动力了……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qwq



08

pepper下飞机的时候本以为会看到Tony与其他复仇者们剑拔弩张的对峙,可让她震惊的是只有一群人围着小茶几吃甜点。

她怕不是来错地方了,是吧?

“pepper,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nat阴测测的声音突然从她身后响起。

“我拦不住他!!”pepper小声嘟哝着“队长呢,他还好吧?”

红发女人敲了敲额头,皱着眉示意pepper跟上,,把她带到了棚外。

“病情是暂时控制住了,但他现在还很虚弱,你可以去看看里面的空间够不够你安放设备,”她顿了顿,才接着说“不行的话只能在外面了,虽然有很多细菌和病毒。”

就算他免疫力有一些下降也不是个瓷娃娃吧,pepper暗搓搓地想着,但还是兢兢业业地量了尺寸。

“不行”过了会儿,她摇头“刚好大了一圈,而且我认为多用几种仪器对他的恢复也有帮助。”

Natasha有些无奈地答应了,和女助理一同往那边要翻天的地方走去。

“男士们过来和我搬箱子,wanda你去看看队长醒没有”pepper说完用对讲机让人把舱门打开,领头朝那边走去。

“看吧,”Tony用手肘碰了碰Clint“我说过她才是boss”

“Tony,”前面的女人淡淡的开口了“我没有聋”

“oops,sorry,”他毫无诚意的道了歉,把最后一小块甜甜圈塞进嘴里,嘴角沾上一点糖霜。

Tony感觉自己的T恤下摆被人扯了扯,回头,看见是脸色微红的wanda

“Mr.stark?”她的声音细若蚊呐“Vision他...还好吧?”

“嗯”Ton抬手,把她一头柔顺的发揉得乱蓬蓬的“他在等你呢。”

然后他看见小姑娘的眼睛亮了亮,盛满了发光的希望,周围红色的烟雾随着主人心情的好转爆出一点火花,噼啪作响。

“好了孩子,”他拍拍小姑娘的肩“去看看队长吧”

wanda眨眨眼,在传达出【我懂的】的意思后,跑开了。




Natasha看着自己面前那个三米高的仪器嘴角抽了抽。

“这就是你所谓的大了一圈?”她问道,脚尖不耐烦的在地上打着节拍。

pepper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你问我的占地大小啊”她强调着“的确只大了一圈!”

“对,【大了一圈】”Natasha重复了一遍

“不过这个睡眠仓倒是可以放到房间里,治疗完后可以把人丢进去。”

话毕她放手揪住了正要溜走的Clint的衣领,对两位苦着脸的男人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be careful,uh?”

-tbc-


划重点啊啊啊啊
姐妹们注意睡眠仓啊
这是重点!!!
看到后面你们就明白了w

评论
热度(36)

瑗玖er

叫我玖就可以啦!
闲来无事写写字剪剪视频
欢迎光临

© 瑗玖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