瑗玖er

【乃贝/嘉晚饭/abo】Asoul号的日常 01

ABO世界观,乃贝(乃0万岁)和嘉晚饭

Beta设定是可以闻到信息素但是不会被影响,AO标记后O不会受A信息素影响(要不船上得全乱套)

两对cp都在交往!

总结为四个菜鸟星盗在名为Asoul的小飞船上打打闹闹的日常。没有主线内容,大家就把这篇文章当成日常向的泡面番来看就行。

有关设定来自星际迷航,Live long and prosper

Abo平权!平权!贝a 22岁/乃o 26岁/然a 23岁/晚b 23岁 

01

“舰长,我想我们必须要靠岸补充物资了,”舰桥的门打开,乃琳拿着PAD从电梯里走了出来,手指上下滑动翻阅着资料,“介于我们已经在太空里漫无目的地飘荡了两个月,复制器的材料以及我的药品都需要补充,啊,还有燃料——”

 

她的话被一声不赞同的哼哼声打断了。

 

“No,No,乃琳,”向晚坐在舰长椅上转了半圈,面向Asoul首席医疗官(向晚自己给乃琳封的),一边摇手指一边说,“我不得不纠正你,我们对于这篇星域的探索已经刷新了之前的记录,现在我们正在创造一个伟大的奇迹。”

 

“说得好像联盟之前没有绘制这一片的地图一样,”嘉然坐在前方驾驶席上,点开了星舰状态栏,“贝拉,调至节能档飞行好了,万一后面要曲速飞行或者跃迁我怕燃料不够。”

 

“贝拉收到——”贝拉舔舔嘴角,把推进器拉到最低档,抬手伸了个懒腰“说实话,我开始怀念脚踏实地的感觉了。”

 

向晚缩进了椅子里,眉头皱起来,端起放在一旁的水杯狠狠啜了一口。

 

“你们Alpha们没有一点浪漫细胞吗?我们明明就在群星之间。”

 

“浪漫的前提是我们四个不会被饿死,小向晚。”乃琳取下眼镜夹在胸前的口袋上,用大拇指点了点一旁正在打扫的小机器人,“如果你想浪漫下去恐怕阿草才会是活的最久的那一个。”

 

机器人正在尝试把掉在地上的一颗葡萄放进肚子的垃圾桶里,听到自己名字后停下了动作,转向声音的方向等待接下来的指令。

 

“没事,忙你的去。”嘉然挥了挥手。

 

阿草顿了一下,转身想要回到之前的地方,经过操作台的时候被棱角磕了一下,摔在了地上,肚子里之前的垃圾也滚了些出来。

 

空气里有尴尬的味道。

 

“......为什么我们不能拥有一个聪明点的机器人?”贝拉小声的感慨了一句。

 

“因为我们买它的时候预算拮据,”乃琳从兜里掏出了无针注射器,慢慢走到了向晚背后,把它按在了向晚脖子上。

 

“我到时候再给阿草修改一下程序——啊!

 

“嘘,嘘——已经完了。”乃琳理了理小舰长的领子,抬起了注射器“我要是提前说的话嘉然又得在飞船上跑半个小时只为抓你打针了。”

 

“对啊晚晚,”嘉然转过来吐了吐舌头,把小臂伸了出来,“明明一点都不痛的,不要怕嘛。”

 

乃琳给嘉然注射好后顿了顿,回头瞥了向晚一眼,见她一个人拿着PAD在专注的写写画画才转过来小声给嘉然说到:“你该吃药了吧?我看了一下日历,系统今天提醒我了。”

 

嘉然比了个ok的姿势,示意等休息了再去医疗仓找她。

 

乃琳接着向贝拉走去,看着在面板上按来按去假装很忙的女孩挑了挑眉,手指叩了叩桌面,示意她把袖子捞上去。

 

“我也不喜欢打针......”贝拉见根本拖延不了时间,闷闷地开口,撩袖子撩了三下都没撩上去。

 

乃琳把注射器放回兜里,看到贝拉瞬间放光的双眼,没忍住笑出了声,伸手拉过她的手腕,把袖口撸了上去,接着又重新把注射器拿了出来。

 

黑发女孩一瞬间又蔫了下去。

 

“乖啊,贝拉拉,我们拉姐最勇敢了。”乃琳不急不慢的注射完,帮贝拉把袖口放下来,腾出手揉了揉她的脑袋。她闻了闻空气里,有股淡淡的爆米花味道,甜甜的黄油气息让她的心情莫名很好,是贝拉的信息素味道。

 

“信息素。”乃琳捏了捏贝拉耳垂,示意她把自己身上味道收好。

 

“我知道了——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经22岁了。”贝拉小声地说,把乃琳手从脸侧摘了下来,也不松开,捏着她的指节玩。

 

乃琳也由着她去了,另一只手点开了星域图。

 

“我们接下来去哪?”

 

“让晚晚来说吧,”嘉然回道“虽然每次的理由都很无厘头,但是我们舰长在这方面真的很有天赋。”

 

“哦?”向晚一听就兴奋了起来,打开地图思索了一会儿后圈出了一个地点“去这里!”

 

“为什么啊师傅?”贝拉探过头观察了一会儿坐标地点,“我感觉他周围的那几个星球也不错。”

 

“因为......我感觉我们去了能发横财。”向晚摸了摸下巴,嘿嘿笑了起来“A-Soul号!全力推进!”

 

嘉然咧起嘴角,在操作面板上点了点。

 

“Aye Aye captain!”

 

贝拉欢呼一声,将推进器缓缓推起,加速度让乃琳有些站不稳,只能靠在贝拉身上,微笑摇了摇头,待得速度平稳后才带着PAD离开舰桥回到医疗仓。

 -tbc-

下一章嘉晚饭写完了

再下一章乃贝正在写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瑗玖er

叫我玖就可以啦!
闲来无事写写字剪剪视频
欢迎光临

© 瑗玖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