瑗玖er

【乃贝/嘉晚饭/abo】Asoul号上的日常 03

暴露了我是个乃贝民的事实


03

“我和她谈恋爱都是基于一个骗局。”嘉然讲完后声音都有些哽咽。

 

“晚晚又不是因为喜欢你的信息素才和你在一起的,”乃琳抿了一口热巧克力,“你有没有想过坦白的事情呢?”

 

“但是如果晚晚发现我从一开始就在骗她...”嘉然说不下去了。

 

乃琳拍了拍她的背:“你先回去休息吧,别想这些了,而且吃了药也会犯困的。”

 

嘉然闷闷地嗯了一声,离开了医疗仓。

 

“晚安,乃琳也早点休息。”

 

乃琳笑着挥了挥手,看嘉然走了后抓起自己的PAD往她和贝拉的舱室走去。

 

一进门就被人抱了个满怀。

 

“你终于回来了,”贝拉把脸买进乃琳颈窝里“几个小时前在舰桥上我就想这么抱你了。”

 

“真的只是单纯想抱抱我吗?”乃琳把手里东西放在了置物柜上,反手把贝拉抱住了。

 

“.......”贝拉没说话,抬起脸在乃琳脖子上轻轻咬了咬,甜甜的爆米花味道慢慢充斥了整个房间。

 

“小醋精,”乃琳空出一只手来捏住了贝拉的脸,将对方的嘴巴捏得嘟起来,亲了亲才松开手“然然的醋都要吃。”

 

贝拉抓住乃琳的手,把自己的手指也嵌了进去,不满地嘟哝了两声。

 

“什么?”乃琳没听清。

 

我说——你老把我当小孩!”贝拉皱着眉,脸上有些红,大声说着,又把人抱住了“给我闻闻呗。”

 

【【乃贝/嘉晚饭/ABO】Asoul号日常 03-哔哩哔哩】https://b23.tv/A49t41A  

  lof发不出来,但是b站专栏可以投稿

  太怪了大家去噼里啪啦看吧谢谢

-tbc-

姐姐乃琳我的心头好呜呜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瑗玖er

叫我玖就可以啦!
闲来无事写写字剪剪视频
欢迎光临

© 瑗玖er | Powered by LOFTER